She Will Be Loved - Maroon 5

Alex:

一直喜欢这支乐队,因为他们有点沧桑有点孩子气。

能把这两种气质融合,实属不易。

电视里女人在声嘶力竭的对男人说:你说你不爱我了,你不爱我了,你不爱我了?

男的说是,我不爱你了,不爱你了,不爱你了。

这种台词的编剧真心狗血,但生活就是这么无厘头,也无可奈何,全然的无力感。

女的颓然的说道:你说爱我就爱我,你说不爱我就不爱我,你凭什么。

是啊,他凭什么,我坐在电脑前半听电视的状态,觉得他的爱真的一点,一点都不。廉。价。

这种说爱就爱,说不爱就不爱的人太多了, 他们带着恶人的面具做着人人都想做的事。

爱和不爱就只有一瞬间,过了爱的阶段,转瞬就可以不爱。

你说不是真爱,但当事人说,那就是真爱。


Alex

2014-5-15

2014-05-17 176
 
来源于:Alex
评论
热度(176)
© bluesummer/Powered by LOFTER